万恶潜水君

职业尬聊,擅长各种姿势的ky。

我的梦

昨晚做了一个稀奇古怪的梦,cp是我黄/叶黄。
梦里面我是当世第一的算数占卜大师(对就是hp里的那个算数占卜),一个连出门先迈左脚还是右脚都要算一卦的神棍,而且还是个不知为什么丧偶的单身Alpha,男的。
叶修是个上将,军政世家出身的Alpha,和黄少天在谈恋爱,但是有个未婚妻――当然不是黄少天。
黄少天的人设就很简单,他是一个“气味竟然该死的甜美”的Omega。
然后故事一开始我就住在黄少家里,每天给自己算卦。天天和老叶在为未婚妻的事情闹分手,天天请我帮他算姻缘,然后我当然是说你们俩药丸啊。我心想如果我和叶修抢黄少天,我肯定有优势啊,因为我丧过偶啊!(这是什么逻辑)
然后老叶上门来了,第N次来吵分手架,然后看见我问我是谁为什么住在黄少家里,没人回答他,因为我俩自己也不知道……
然后我们三个人带着修罗场去吃了一顿火锅,只有天天一个人吃的很快乐。
然后天天不负众望的姨(fa)妈(qing)了,“他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”,然后我和老叶都想标记他,于是打了起来。
惊悚的事情发生了,刚刚还像一摊水一样站都站不起来的天天跳到我俩中间,操着一口标准的港台腔大喊:“你们俩个不要再为了我打架了!如果你们中任何一个人受伤,我的心都会碎的!我不值得你们这样!”
然后我和老叶都停手了,决定用打牌的方式一决胜负……
然后我用算数占卜算着算着就赢了,然后叶暴起,然后我就醒了……

评论

© 万恶潜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