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恶潜水君

职业尬聊,擅长各种姿势的ky。

空口说白头:

其实暂时的屏蔽吞文封号都不可怕,胆小也可以理解,自己先做好保底工作,动作快点以备万一,因为真触及了什么被彻查,谁也说不好,会不会连这个app都无立足之地。
可怕的是lo狠心到全部不存档,不留余地,世界之大,上哪去找那个消失在茫茫人海的人呢?她写过这么多震撼的文字,描绘过这么卓绝的画面,可是当她站在人群中,披上保护色,我永远也不会知道那是她啊。
说来挺可笑的,妙不可言的灵魂,竟然只凭借着一个号一个网页承载,深厚的感情,有时真就这么脆弱,一条网线,几缕信号,发文删文分分钟的事情,际遇就结束了。
这些诞生于虚拟中的,难能可贵的真实,如同梦一样,醒来之后再到哪里去找呢?


用代码记录和传递的信息,本来是凭借着共享性和可无限复制性,去跨越时间和空间的。记忆会消退,纸张会泛黄,而电子存档却那么伟大,人们发明出它,本来应是抵御时间洪流的最后一道防线,无奈又要用条条框框去限制它的可能。


我一直觉得lof是一个有温度的app,也许是我的个人感觉,这里的人们实际上带着三次元所不敢付出的真感情,在这里放飞另一个自我,能够看见世界上有这么多精彩绝艳之人,总会为自己所在的世界惊叹,就永远不会麻木面对生活。
希望留个余地,希望我喜欢的太太们,还有我未能遇见的太太们,事件过后都安然无恙。

评论
热度 ( 93 )

© 万恶潜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