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恶潜水君

职业尬聊,擅长各种姿势的ky。

脑洞

听《Arrietty's Song》的时候的脑洞,因为和基友聊过,又开了一个相同剧情的超蝙脑洞,所以最后面又加上了一点点超蝙,小心避雷!

借东西的小人paro
人类西里斯×小小人哈利
哈利和姨妈一家住在在布莱克老宅的地板下,偶尔从布莱克家借东西。哈利从来没离开过布莱克家,对外界充满了憧憬。
西里斯因为叛逆期被送到奶奶(原创人物)家“反省”。敏锐的西里斯发现了哈利的存在。两人很快坠入爱河←_←
猫奴堂姐贝拉带着她养的猫汤姆来过暑假,汤姆猫是一只中二的猫,管自己叫黑暗公爵,坚持自己有异国短毛猫血统,每天试图弄平自己的鼻子……
汤姆发现了哈利,于是他想咬死哈利,然后贝拉也发现了哈利,叫了害虫清除队来……
然后大家斗智斗勇然后he(什么鬼)

如果,我是说如果,11月有时间就写着试一下,然而我是个辣鸡,写不出什么好东西……
=============以下超蝙相关!=============

如果放在超蝙,这个故事就变成了――
邻家男孩克拉克,飞来飞去偷他家东西的蝙蝠布鲁斯,不会打棒球但是输了会用球棒打对手和裁判的哈莉和她的疯猫小丑。
完全的ooc呢。

感觉这两(?)个脑洞全部的笑点都在反派……

评论 ( 4 )

© 万恶潜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